服務範圍
環宇工程服務公司成立於 1990 年代,十多年來致力為住宅及不同規模的工商機構,提供各項維修工程、安裝及清拆冷氣、搬屋及客貨車租賃服務、清潔、滅蟲、環保衛生、各類工程及運輸服務。本公司成立已達十多年,服務質素廣獲客戶好評。環宇深知客戶滿意與否源於優質服務,故此全部員工均經過專業之培訓,為客戶提供專業及優質的服務。
裝修後清潔服務
政府已就建築及裝修廢物棄置立法管制,任何人士未有妥善處置有關廢物,可遭有關當局檢控。另外不論是住宅抑或工商機構,裝修公司都希望以最快時間完工交貨,只是清理泥頭雜物實在費時失事。因此本公司誠意為裝修工程公司,提供裝修後清潔及廢物處理等清場服務,客戶能夠避免牴觸法例之餘,亦可省下不少寶貴時間。
白蟻、害蟲及滅鼠服務
香港的天氣潮濕多雨,有利昆蟲滋生,白蟻更是所有木材建築及家具的最大禍患,如果在木材環境下見到三數隻白蟻,表示很大機會已有白蟻巢穴在內。而且白蟻蛀蝕木材速度驚人,往往在人們不知不覺間蛀空整條木材,後果可大可小。本公司能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根治白蟻服務,有效根絕蟻患。此外亦有老鼠、爬蚤及其他害蟲的撲滅服務,為客戶提供更安全舒適的家居及辦公地方。
地板打蠟服務
不少人都知木地板是需要定期打蠟,才可有效地保養它,但即使是一般數百平方尺的住宅,打蠟亦非易事,地方大上數倍或以上的工商機構就更不用說。因此本公司為各類客戶,提供可靠的木地板打蠟服務,省時省力之餘,更有上佳效果。此外本公司亦可為膠地板及各種地台,進行清潔打蠟服務,滿足不同客戶的實際需要。
雲石翻新及護理服務
用雲石一類的石材製成地板、吧台等,耐用之餘亦有高級感覺,但原來日子一久,它們同樣會失去光澤、沾上難以擦掉的污漬甚至出現磨損。如果出現類似情況,即表示是時候進行保養工作。本公司引進多種清潔雲石藥水,提供雲石、麻石及人造石等磨光、翻新及保養工程,讓客戶的石材製品歷久常新。
清洗外牆及玻璃服務
任何座落在香港的大廈,不論是傳統混凝土還是玻璃外牆,同樣面對著長時間經歷風吹雨打、嚴重的空氣污染及日夜溫差變化,陸續出現污染問題。本公司備有多層高空工作架,並一律聘請有吊船經驗之員工,專門進行清洗玻璃及外牆等工程。此外亦提供商店招牌服務,確保安全及效果滿意。
蒸氣乾洗地氈、梳化及防污服務
一旦弄污地氈,清潔它是十分麻煩的事,再者工商機構裡,基本上九成以上的地板都由地氈覆蓋,要進行徹底的清潔工作,必須交由專業人員及器材進行。本公司自設高效能蒸氣洗地氈機,為客戶提供蒸氣清洗地氈服務,去除頑固污漬,亦有效減少跳蚤滋生機會。此外並設有防污護理及清洗梳化服務,讓工作及家居環境更整潔。
空間殺菌消毒服務
香港的氣候偏向潮濕多雨,細菌甚至病毒就更易散播,歷年來的禽流感、沙士及豬流感正是說明這個現象。除了注意個人衛生及護理,定期的殺菌消毒實不可少。本公司能為客戶提供合規格之消毒藥水,並使用安全之噴霧機,於家居及辦公地點進行空間殺菌清毒服務,安全地保障客戶健康。
安裝及清拆冷氣工程
冷氣機已是家家戶戶必備的電器之一,所以從品牌、效能以至安裝,絕對不能草草了事。本公司為各大名牌的分銷商,可為客戶代購窗口及分體冷氣機,全部更可享有原廠保養及送基本安裝,保證客戶用得放心。
車隊服務
從搬屋搬寫字樓、貨品交收、參加貿易展覽而要調動物資等,全部離不開租車服務。本公司現增添客貨車車隊,提供搬屋、代客派貨交收、提倉及存倉、客貨車包鐘等服務,以忠誠服務態度,支援不同客戶的需要。
安裝天花分體機
安裝風喉分體機
安裝1拖2分體冷氣機
安裝纖巧型分體機
清洗風喉分體機
清洗掛牆分體機